close


                                                         照片取自網絡.


 


幸福是.....
幸福是你愛我,而不是我愛你
幸福是你懂得照顧我的情緒
幸福是你耐心聆聽我說話
幸福是我舉起相機拍照你臉露笑容而沒有瞪著眼
幸福是你和我合照時你笑瞇著眼
幸福是你們兩個與我無所不談,閒話家常親切愉快
幸福是早上起床不急於忙上班
幸福是可以肆無忌憚睡午覺
幸福是可以到處蹓躂不用忙著回家煮飯
幸福是不用與恨我(或看我不順眼)的人見面
幸福是你不再挖苦我而只有我挖苦你
幸福是你說話不再尖銳,稜角少了偶然還懂得幽默感
幸福是你會憐惜別人而不是需要憐憫
幸福是你我打開心扉說出心底話...
幸福是上面所說全部屬實,那豈不幸福滿瀉囉!


 


幸福是要借此一角多謝大家送來的禮物



                           



                          



                           


                         多謝二姊Mag、Charles and Iris!


              更多謝大姊送來甜品,高興得吃進肚子裡才醒起沒拍照,抱歉!!


                         P1130273


                         幸福是托Grandpa幸運之手,抽獎抽得一包元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Gr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