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事
多麼想向你伸出手
想爭取你的友誼,你總是驀然,不言不語冷冰冰
多麼想走前一步,向你說聲好
人與人之間一道無形的牆,把你我分隔成陌路
多麼想告訴你,不需糾眾孤立我
我並非是你假想仇敵,我不會為你添壓力
冷眼看著你勞師動眾,半生努力...唉!又何必呢!
多麼想告訴你,勿用疑惑的眼光看著我
本來就胸無城府坦盪盪,那來奧祕?
你不必轉灣抹角向我說大道理
有話請直接簡單地說
人生苦短,我不想費神去分析去繞圈子
多麼想靠近你,向你訴說生活絮語
最後還是把話咽下...
昨天我一個人來
明天我一個人走
孤獨的滋味,也不是什麼可怕的事!


 


 


今午Grandmum將外遊數天


回來再拜訪大家


怠慢之處懇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Gr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