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這張照片屬何位格主所有


借用了,對不起!


 




"拾月懷胎生下你,眠乾睡濕撫育你成年
 你知道有多辛苦嗎?"
少年時每次聽到這句話,十分惶恐
後來聽多了感覺有點麻木
現在再聽見有人說這句話
心裡不禁露出笑意...
生兒育女跟春夏秋冬、晴天雨天有什麼不同?
是上天賦予你的權力與使命
極同意作家李純恩所說
孩子生下來是被動的
養他育他愛他是父母的責任,應該的
你沒有把孩子帶好、教育好
是父母失職
至於兒女長大成人愛不愛父母
那是另一回事
常常聽見有人說
'我為你付出那麼多...'~感覺很沉重
又看見有人以愛為藉口
牢牢把兒女控制在手~是彼此的不幸
愛是無條件的
愛不是用來施壓的
愛不是用來討價還價的
愛不能用來作手段的
愛不可以像討債般~我愛你多少就討回多少
愛是温馨的,如春日的和風
如秋日的太陽
如温柔的手輕撫你臉龐
如盪漾於海洋
自在舒暢



~~~~~~~~~孩子回家有感.


15-10-2009


 


 


 


Andrew返家走一轉(15-18)


教會Grandmum上載影片到youtube~謝謝!


 


Home



Another summer day 另一個夏天,
has come and gone away In Paris or Rome在巴黎和羅馬來來往往,
but I wanna go home但我想回家,
Mmm...吾吾吾吾吾吾
maybe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 still feel all alone
可能由百萬人民圍繞著,我仍然感覺完全孤獨,
I wanna go home
我只是想回家,
Oh,I miss you, you know噢!我想念你,你知道的,


And I've been keeping all the letters并且我有保留所有信件的,
that I wrote to you那些都是我寫給你,
Each one a line or two每一行或兩行,
I'm fine baby, how are you?寶貝我很好,你呢?
I would send them but I know that its just not enough
很好,我會打發他們,但我知道它是不足夠的
My words were cold and flat那些字是冷也是頹廢的,
And you deserve more than that并且您比那該當更多,


Another airplane,另一個飛機, another sunny place另一個有陽光的地方,
some lucky  I know我知道我很幸運
but I wanna go home但我想回家,
I've got to go home我一定回家,


Let me go home讓我走回家
I'm just too far from where you are我恰好傾向遠遠的,
I'wanna come home從您的地方,


And I feel just like I'm living並且我感覺好像我是生存的,
someone else's life某些其他人的生活,
It's like  stepped outside它就如我跨過外面,
when everything was going right當每件事情都正確的,
And I know just why you could not come along with me
為什麼您不可以跟著我一起來,
Cause this was not your dream因為這條路不是你的夢想,
but you always believed in me但你時時刻刻也想念著我,


Another winter day另一個冬天,
has come and gone away in either Paris or Rome
在巴黎或者羅馬任何一個地方,來來往往,
and I wanna go home並且我想回家,
let me go home
and I'm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 still feel all alone
可能由百萬人民圍繞著,我仍然感覺完全孤獨,


I wanna go home
I miss you , you know我想念你,你知道的


Let me go home讓我回家,
I've had my run我有我的路程,
Baby , I'm done寶貝我情緒低落,
coming back home
let me go home
It 'll all be alright它完全是好的,
I'll be home tonight我今晚會在家中出現,
I'm coming back home我正在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 Gr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